高校教师职称评审公示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聘任刘玉峰等同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

索取号:G022-1007000-2023-2467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文



上应人〔202315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聘任刘玉峰等同志

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经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审议、表决通过,同意聘任刘玉峰等三十五位同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体如下:

1.同意聘任刘玉峰、申慧、张娜、裴素朋、李辉、张晴、李正东、潘振海、林琳九位同志教授职务。

2.同意聘任刘敏、周冰、李姗姗、赵迪、周延、高文杰、李培刚、沙娜、于燕燕、谢海波、申唯正、许建营、郑晶、赵筱婧、陈军、李丹、薛招腾、倪修华、袁静、姜玉萍、刘军二十一位同志副教授职务。

3.同意聘任管世敏、周如隽、高喜梅、左世亮四位同志高级实验师职务。

4.同意聘任杨梅同志副研究员职务。

潘振海同志的首次聘任时间从202358日起执行,李丹同志的首次聘任时间从2022114日起执行,杨梅同志的首次聘任时间从202211日起执行,其余三十二位同志的首次聘任时间从202271日起执行。工资待遇从首次聘任时间的次月起开始执行。

特此通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2023612








直接箭头连接符 2直接箭头连接符 1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3616日印发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