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住宿管理制度及服务信息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宿舍空调安装指导意见

索取号:索取号:G022-1601000-2017-3180


为确保空调安装使用工作安全、有序、规范进行,现就学生宿舍安装使用空调提出如下指导意见:

一、基本原则

学生宿舍安装空调采取协商一致、自愿申请、统一租赁的原则。空调租赁及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相关费用由该寝室学生共同承担。

二、申请安装模式及安装流程

寝室内部就空调安装的相关事宜进行协商。若协商后仍没有统一意见,可酌情向所在二级学院提出寝室调整申请。寝室调整原则上以同学院、同年级内部调整为主。意见达成一致后,采用自主租赁的方式在寝室内安装使用空调。

自主租赁:由学校通过公开招标确定空调租赁服务商,学生向该租赁服务商租赁空调。学生通过申请可自主选择空调租赁公司提供的不同套餐,与租赁服务商签订协议,约定双方权利和义务。空调租赁公司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和标准安装,并按协议进行空调维护工作。学校作为第三方进行服务监督。

寝室所有成员达成一致意见后,网上下载或现场填写《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宿舍空调租赁安装使用申请表》,一式三份。学生、学生所在学院、宿管办各一份进行存档备案。服务商按预约时间进行空调安装。由此所产生的租赁费、押金、电费等由寝室成员协商分摊。未经许可自行调换寝室而产生的问题由调换者本人承担。

三、宿舍调整原则

1宿舍成员因中途退宿导致空调租赁情况发生变化,由此产生的费用结算由宿舍内全体成员协商解决;

2因转专业、年级调整等原因需调整宿舍的,应首先根据学生空调使用需求,在调整后的班级、专业的宿舍范围内安排相应宿舍;

3、寒暑假期间,学校对留校学生安排集中住宿。集中住宿同学须服从学校安排。

4、因校区调整、宿舍维修等原因进行集中调整的,由二级学院根据学生需求制定安排方案。

四、空调租赁价格表(单位:元)

套餐A:一次性付清

功率:1.5P

套餐A

1学年

2学年

3学年

4学年

价格

600

1050

1400

1650

 

套餐B :逐年支付

功率:1.5P

套餐B

1

2

3

4

价格

600

500

450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