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情况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公司)走访靖江光芒集团有限公司

索取号:索取号:G022-0404001-2018-3825


2018年7月9日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公司)一行3人走访靖江光芒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果酒酿造器》上市前的细节问题,光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朝洪、总经理马巍菲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员。

 

会上对《果酒酿造器》项目在今年9月推向市场前主要针对:1、制作工艺安全合格性2、上市前新产品鉴定检测3、酿出果酒是否达标国家酒类安全检测及测定标准4、辅料的选择及后期产品的工艺性5、专利的可行性等问题与我校香料香精学院副院长冯涛教授团队进行了沟通,为上市之前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此项目是在2017年1月通过靖江招商局副局长郭惠斌牵线与靖江光芒集团有限公司签约,经过一年半的产品调试、测试与外观设计从一个实验室实验设备经过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公司)前期孵化与靖江光芒集团有限公司后期产业化最终形成产品。

 

这是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公司)孵化的第一个项目,通过此次与靖江光芒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吸取了很多在孵化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努力寻找更多可以孵化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