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关于举办2019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市高校联赛暨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2019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上海市赛华东赛区赛将于20197月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为了促进学校的工程实践能力教育,提高学生的工程兴趣、工程素养、工程设计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工程创新和工程研发能力,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培养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为培养高质量的理工科优秀人才提供实践平台,本着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面向工程,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学校决定举办2019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上海市高校联赛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内选拔赛。

现将大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201931日——2019511日,筹备阶段

22019415日——2019520日,报名阶段

32019523日,开幕式

42019524日,上海市高校联赛暨校内选拔赛

二、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上海应用技术大学Campus-Hub

三、参赛对象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和硕士研究生及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力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各上海市高校相关学生。

四、大赛宗旨

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面向工程,追求卓越。

五、报名方式

1、截止日期:2019520日。

2、报名方式:2019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参赛报名表(见附件1)于520日前上传至西门子校内赛指定邮箱(sit_cimc@163.com)。

六、参赛说明

  详见附件5

七、竞赛日程

赛程安排(2019415日——2019524日)

a) 报名阶段(2019415日——2019520日)

参赛者直接登录学校官方网站,下载2019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参赛报名表》(见附件1)。提交信息并发送到指定邮箱(sit_cimc@163.com)报名参赛,报名时间截止于2019520日。

b) 开幕式(2019523日)

c)上海市高校联赛暨校内选拔赛(2019524日)

参赛队伍按照指定的时间和场地参加比赛,比赛结果和评分记录在案。(具体比赛时间请关注组委会赛前发布的比赛通知。)比赛后按照评奖规则评选获奖名单,并于当天公布比赛成绩。

八、奖项设置

本次校内选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颁发获奖证书。优胜队伍经过校内选拔,将代表学校参加2019上海市、华东赛区乃至全国“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

九、工作要求

各学院做好教师和学生宣传和发动工作,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并要求参赛学生认真做好赛前准备。

  选拔过程中,各学院要求参赛学生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参赛赛项,保证比赛的高质量和高水准。

十、联系方式

2019SIT“西门子杯”总群:183846410

2019“西门子杯”上海高校联络群:149124994

 

附件1:2019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参赛报名表.xls

附件2:2019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竞赛规则.rar

附件3:2019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章程.doc

附件4:2019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参考题.rar

附件5:2019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参赛说明.doc

 

 

 

 


 

 

组委会联系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钱平  60873449

IMG_257

“西门子杯”官方微信平台                                              

IMG_258

“西门子杯”校园中心官方微信平台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务处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上海应用技术大学Campus-Hub

2019年4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