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2019级新生报到期间奉贤校区交通管理公告


2019级新生报到将于830日、831日在奉贤校区体育馆进行。新生报到期间校内将实施大门和校内交通临时管控措施,管控时间为7:00-17:00。具体措施如下:

1.西南门(海泉路500号)机动车只进不出;南门(海泉路100号)车辆只出不进。

2.学校环路实行单向行驶,车辆自西南门进入学校后沿环西路环东路南辰东路顺时针方向单向行驶,由南门出校。(详见附图一)

3.本校师生及接送新生车辆应听从安保及迎新工作人员指挥,将车停在指定停车区域。

4.临时管控期间校内部分区域实施机动车限行,请听从安保及迎新工作人员指挥调度。

5.临时管控期间校内商铺配货车辆、社会营运车辆、大型车辆(工程车、运输车等)、租赁汽车、租赁电动车禁止进入校园。梦境等社会营运车辆因为新生接送可在学校南门外临时停车下客,校内有短驳车接送,请听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调度。

请广大师生配合学校工作,服从学校安保人员调度。

谢谢配合。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办公室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安全保卫处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后勤保障处

2019827日     


 

 

(附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