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关于申请设置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发挥研究生与本科生身份相同、年龄相近、专业相通的优势,进一步完善我校硕本联动、以硕带本的朋辈教育机制,现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岗位设置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如需继续聘任现任兼职辅导员,请填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聘任汇总表》(附件1)。

2.各学院如需重新聘任或者增设兼职辅导员,请填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设岗申请表》(附件2)。

请各学院于2019912日前完成并报送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政办公室刘妍君(电话:60873251),纸质版请各学院领导签字盖章,电子版通过oa发送至刘妍君。原则上,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附件1: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聘任汇总表.xls

附件2: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设岗申请表.doc

                                      

 

学生工作部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