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疫情防控告知书(学生)


根据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保障全体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平稳运行,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同意,现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全体学生原则上不得离沪(含国庆期间)。因特殊原因确需离沪,须事先向学院申请,学院审核后报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批。

二、自9月30日零时起,学生可通过学校门禁系统人脸识别或刷校园一卡通离校,进校时需出示健康码绿码、测量体温并人脸识别或刷校园一卡通进校。

三、在上海无固定居住地的学生应在离校当日21:00前返校,不得在校外过夜。在上海有固定居住地及因实习、科研工作等特殊原因,需在校外过夜或在实习等单位住宿,需事先向辅导员报备。各学院应继续做好每天22:00前晚点名工作。

四、国庆节假日及双休日期间,应尽量避免去人员聚集场所,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乘坐公共交通须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咳嗽等情况应及时就医并报告学校。

五、经批准离沪的学生应在返校前一天向辅导员报告离沪期间本人体温测量记录和就医情况。返沪后14天内要做好自我健康观察,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报告学院。对于有明确集中隔离要求的情况,应严格遵照执行。

六、各学院应主动关心国庆期间留校学生日常情况,可适当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丰富留校学生日常生活。校园内必要的学生活动在确保安全距离情况下,尽可能室外开放空间、小规模短时间开展,各学院、相关部门注意把关。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