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关于准封闭管理期间校门管控的通知


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我校奉贤校区和徐汇校区目前正处于准封闭管理阶段,为确保校园安全、离校师生安全、进校师生安全,现将近期学校校门管控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所有经审批通过的师生员工及车辆从指定校门出入,其中:奉贤校区西南门(海泉路500号)、徐汇校区北门(漕宝路120号),其他校门关闭。所有校门内外配置警戒线设置管控缓冲区域,非出入人员禁止靠近。

二、离校师生员工如确因学习工作等原因需要返校的,应提交本市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间隔24小时),经学校审核同意后凭本人身份证或校园一卡通核验身份、检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卡后方可进校。师生员工在完成学习工作任务离校后申请再次进校的,依然按照以上核酸检查要求执行。

三、外来人员原则上不进校,因工作需要或其它特殊原因需要进入校园的,需经学校批准后方可进入校园,入校查验要求同本校师生员工。

四、为满足教职员工基本生活保障,在南门外搭设帐篷设立临时生活必需品放置点,由学校安排保安和志愿者分时分类对物品消杀后运至校内并按照登记信息统一分发,物品以必要为原则,严控配发数量。指定顺丰快递为师生提供快递取件服务,快递中心对到校快递进行二次消杀后方能入站发件,学生凭电话或短信通知前往学校快递中心取件。快递中心人员按照校外人员进校管控要求执行。快递寄件服务暂停。

五、禁止外卖及通过非正规渠道传递物品、快递等进入校园。

准封闭管理期间,为保障正常秩序,请广大师生员工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服从安保人员统一指挥,配合安保人员工作。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

 

校长办公室、安全保卫处、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

                        2022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