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关于奉贤校区1-7号宿舍楼封闭施工的公告


广大师生员工:

由于我校奉贤校区绝大多数楼宇使用时间已经超过十年,部分房屋建筑及其附属设施沉降、风蚀、盐蚀情况比较严重,导致校园内出现了地面沉降、管网渗漏、外墙脱落、各类设施设备老化等情况,给师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带来诸多安全隐患。

为了尽可能减小以上情况对学校事业发展、教学科研和师生在校生活的影响,经学校多方筹措资金,计划未来几年利用假期时间对各类楼宇进行分批施工维修改造,提升保障能级。按计划,2022年暑期拟对奉贤校区1-7号学生宿舍楼进行大修改造,施工方式为封闭施工,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车辆通行顺利和在校师生人身安全,现将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施工工期:封闭施工工期为2022年6月20日至9月30日,请路过施工周边区域的师生员工注意人身安全。

二、人员管理:即日起至施工结束,与施工无关人员不得私自进入施工区域。施工期间,出入25号和26号宿舍楼的师生员工请走东体育场通道。

三、车辆管理:即日起至6月19日,停放在1-7号学生宿舍楼附近区域的机动车辆应驶离施工相关区域。施工期间“东学子路”道路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因施工给师生员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随时向辅导员、宿管人员、值班人员反映,也可直接联系校长办公室、基建处或保卫处。

 

校长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

2022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