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关于优化调整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和教学安排的通知


根据本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经研究决定,进一步优化调整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和教育教学安排,具体如下:
1.   自12月9日起,在校学生可以按照自愿原则,通过一网通办申请离校返乡居家学习。离校学生返乡途中需做好个人防护。
2.   自12月12日起,所有课程均以线上形式进行,具体安排由教务处、研究生院、高职学院另行通知。
3.   师生在校期间,要求做好每48小时一次的核酸检测,食堂、保安、保洁等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要求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请各学院做好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
4.   请各部门安排好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尽量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
请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个人防护,切实强化个人自我健康管理责任,落实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观念,增强个人责任感和防护意识,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请师生们密切关注学校后续发布的相关通知。感谢大家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