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关于2023级新生开始缴费的通知


2023级各位新生:

开学的脚步近啦,2023级新生的缴费信息已生成,同学们可以登录“随申办市民云App”,自行缴纳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具体操作详见附件《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费缴纳说明》,特此通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财务处

2023年8月17日


附件: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费缴纳说明


一、 学生缴费方式

1. 随申办缴费

1.1随申办扫码缴费

(1)学生登录“随申办市民云App”后,在随申办首页点击扫一扫(如图1);

(2)将二维码(如图2)放入屏幕内,自动扫描即可进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一网通办”学生缴费平台(如图3);

(3)输入姓名、学号或者身份证号,点击查找学生,即可进行缴费。

图片

图1

图片

图2

图片

图3

1.2随申办搜索缴费

(1)学生登录“随申办市民云App”后,在随申办首页点击搜索框(如图4);

(2)在“搜索框”中输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费缴纳”,在查询结果栏中点击“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费缴纳”(如图5),即可进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一网通办”学生缴费平台(如图6)。

(3)输入姓名、学号或者身份证号,点击查找学生,即可进行缴费。

图片

图4  

 图片图5

图片

图6

1.3随申办费用支付

学生确认缴费金额,依次点击“去缴费”、“支付”后(如图7、图8),进入公共支付平台支付界面(如图9)。学生在公共支付平台支付界面上,选择支付宝、微信、银联进行支付。

图片

图7

图片

图8

图片

图9


2.其他缴费方式

因特殊情况导致无法通过随申办缴费的学生,也可以到财务处现场现金缴费、微信缴费,使用有“银联”标记的银行卡或信用卡进行POS机缴费。

二、学生缴费查询

学生缴费后,可登录“随申办市民云App”,进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一网通办”学生缴费平台(如图10),选择“缴费记录”页面,查询成功支付记录(如图11)和缴费记录详情(如图12)。

图片

图10

图片

图11

图片

图12

三、学生票据查询

学生缴费成功后,可在隔天登陆随申办下载或打印正式电子票据。

1.票据开具后,学生可登录“随申办市民云App”,进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一网通办”学生缴费平台(如图13),选择“票据查询”页面,查询电子票据记录(如图14);

2.学生点击“票据预览”,在线查看票据信息(如图15);

3.学生点击“发送邮箱”,可自行输入邮箱地址后,获取电子票据邮件(如图16)。

图片

图13

图片

图14

图片

图15

图片

图16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