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关于评选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师德标兵”的操作流程

索取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师德标兵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人事处、教务处每两年联合组织评选一次,(2001—2002年度为第一届,至今已先后评选了八届),具体工作由党委宣传部负责,评选时间一般为双年4月。操作流程为:

1、通过办公自动化系统向党委办公室递交《关于开展评选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届(   —  年度)师德标兵活动的意见》稿,由党办向各党总直属党支部发文。

2、成立本届师德标兵评选委员会。由党委书记、师德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任主任,分管宣传工作副书记及分管教学工作副校长任副主任。委员由宣传部、党办、校办、纪委、工会、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团委、文明办负责人组成。

3、由各学院(部)党组织和工会推荐1名候选人,并将候选人推荐登记表(含200字左右的事迹概要)和事迹材料(1500字左右)通过OA或发E-mail至党委宣传部。

4、在校园网上公示各部门上报的候选人名单。

5、评选委员会在对候选人事迹进行核实的基础上投票评选出师德标兵

6.将评选出的师德标兵报请党委审批,确定最终名单后再次上网公示。

7、由党委下发《关于表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届(   —   年度)师德标兵的决定》的文件,并由学校给予表彰,授予荣誉证书及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