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双代会”各代表团热议学校“十三五”发展

索取号:


  3月29日至31日,学校四届四次“双代会”举行分团讨论,全体教代会代表认真审议了《2015年度学校行政工作报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2015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第四届工会委员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等文件。校领导刘宇陆、陆靖、宋敏娟、张艳萍、陈东辉、叶银忠、张锁怀分别参加相关代表团的审议和讨论活动。
  在讨论中,各代表团对学校行政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认为,陆靖校长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5年的工作,过去的1年,学校在依法治校、教书育人、学科建设、科研实力、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令人鼓舞,令人自豪。
  代表们纷纷表示,即将出台的《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及其相关专项规划,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既充分反映了对校情的深刻剖析,又体现了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发展新形势新任务的审慎研究,必将在激发师生思想活力、提升内涵发展动力、凝聚师生发展合力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与会代表还着重就“本科水平,技术特色”、提高本科教育培养质量、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平台建立等议题,紧密联系学校和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有思考、有深度的意见建议。
  大家认为,本次教代会是在学校发展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倍受全校师生关注。当前,完善制定好“十三五”规划并及时抓好规划的宣传解释十分重要,全校各级各部门都要形成广泛共识,特别要在狠抓落实上细化措施,努力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各个代表团团长根据大会议程主持了分团讨论会。


文:校工会/图:宣传部 孙庆华 香料学院 宗雷敏
编辑:郭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