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总体发展规划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我校召开“十三五”专项规划汇报研讨会

索取号:索取号:G022-0205000-2016-2567


         2月21日,学校在徐汇校区召开 “十三五”专项规划汇报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刘宇陆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陆靖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学校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应用型人才培养规划、服务行业企业技术协同行动规划、“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发展规划、学校基本建设规划、信息化技术发展规划、徐汇校区发展规划以及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等情况的汇报,并逐一进行了深入研讨。
  刘宇陆在会上讲话强调,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要符合国家战略要求,符合上海发展需求,符合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符合学校实际特别要符合建设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需求,要把长远目标、近期任务和发展指标有机结合起来,确定好具体保障措施。刘宇陆要求,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要广泛发动,群策群力,切实把规划的制定过程体现为统一发展共识、凝聚发展合力的过程,真正把全校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新阶段的发展目标任务上来。
  陆靖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规划对学校今后发展非常重要,要聚焦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校基本建设等,广开言路,集中群体智慧和力量。陆靖指出,学校总体规划、各专项规划、各二级学院规划都要围绕目标,着眼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需求,充分体现进取精神和可操作性。
  与会同志围绕讨论专题,敞开思路,畅所欲言,纷纷发表意见,就进一步推进学校整体规划编制形成普遍共识。

文/图:规划办
编辑:宣传部 王鸣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