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总体发展规划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教师代表座谈会

索取号:索取号:G022-0205000-2016-2567


 

  3月1日,副校长陈东辉主持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教师座谈会,听取二级学院教授和青年教师对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校办、规划办、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师们从学校发展和学院实际出发,对学校“十三五”规划中应用型人才培养、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协同创新平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科建设要与教学紧密结合,应抓准专业方向,对接行业企业发展需求,探索长效稳定的协同路径,形成品牌,才能真正发挥引领作用。
  陈东辉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并不时回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就有关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陈东辉表示,学校将在规划制定和今后工作中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问题,汲取大家提出的建议,形成凝聚上下广泛共识、引领学校未来、具有较强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五年发展规划。

文/图:规划办
编辑:宣传部 王鸣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