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关于评选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的操作流程

索取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由校文明办和工会每年组织评选一次,(2002年度为第一届,至今已先后评选了十六届),具体工作由文明办负责,一般为每年4月评选上一年度的精神文明十佳好事。操作流程为:

1、通过办公自动化系统向党委办公室递交《关于开展    年度学校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评选活动的通知》稿,由党办向党总直属党支部发文。

2、各党总直属党支部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评选推荐,然后将推荐的1-2件好人好事形成书面材料(不超过200字),于截止日前通过OA或发E-mail至校文明办。

3、文明办从推荐材料中初选出若干件好人好事,修改整理后,将事迹刊登于校报(按事迹名称首字笔画排序)。

4、在行政楼设立投票箱,由师生员工在规定期限内进行投票。

5、根据投票情况评选出十佳好人好事及若干提名奖。

6、评选结果在校网及校报上公布,并由学校予以表彰,授予荣誉证书及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