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关于评选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的操作流程

索取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每年由学校组织评选一次,(2001年度为第一届,至今已先后评选了十六届),具体工作由校文明办负责,评选时间一般为每年9月。操作流程为:

1、通过办公自动化系统向党委办公室递交《关于推荐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届(   年度)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候选人员的通知》稿,由党办向各党总直属党支部发文。

2成立本届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评审领导小组。由党委分管宣传工作书记任组长,党委宣传部长任副组长。组员由党办、校办、纪委、组织部、工会、人事处、学工部、团委、文明办负责人组成。

3、各党总直属党支部根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忠诠一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二期)章程》关于评奖条件的要求,在分配推荐名额内上报推荐名单及事迹材料(500字左右);思政学院还可另行推荐学习思政课的优秀学生(在单列推荐名额内);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工会、团委等政工部门的推荐人员不受名额限制。

4、送评材料以第三人称撰写,由党总直属党支部落款并盖章,送交文明办。

5、评审领导小组在对推荐人员事迹进行核实的基础上进行投票,评选出教工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1名;学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1名;如一等奖空缺可增加1名二等奖。评奖人数总额为30名。

6评选结果听取眭忠诠、祝尔纯同志意见后,由学校下发《关于表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届(   年度)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的决定》的文件,并由学校召开颁奖大会予以表彰,授予荣誉证书及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