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总体发展规划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学校召开会议推进综合改革方案编制工作

索取号:索取号:G022-0201000-2015-2274


         

        3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综合改革方案编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综合改革方案编制工作。校党委书记吴松、校长刘宇陆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敏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副校长陈东辉、叶银忠,党委常委、党办主任杨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吴松在会上通报了学校领导近日与市教委综合改革办公室沟通的有关情况,分析部署了学校综合改革方案编制工作情况。他强调,综合改革方案要根据完善后的学校章程,在依法治校的前提下优化治理体系,提升整体治理能力。综合改革方案编制的关键是要找准瓶颈问题,进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充分调研,反复研究,科学谋划,按照时间节点形成高质量的学校综合改革方案。
  刘宇陆指出,做好综合改革方案编制工作,要立足现在、着眼长远,要落实和体现中国特色、上海特点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定位要求。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思考如何突破制约学校科学发展的瓶颈问题,要以综合改革为契机推进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组织、内部治理结构、资源优化配置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取得新突破。他要求,学校综合改革要总体设计,协同推进,责任明确,分步推进。
  宋敏娟、张艳萍、陈东辉、叶银忠分别代表干部人事制度与评价体系改革工作组、学生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工作组、学科发展与科研管理机制改革工作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组汇报了综合改革子方案编制的基本思路和目前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方案编制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
  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