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总体发展规划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

索取号:索取号:G022-0201000-2015-2268


根据市教委有关综合改革方案与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文件精神,学校自2015年初启动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完成了规划的初稿。327日,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简称四届三次双代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校长刘宇陆对《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初稿)进行了说明。

    根据规划(初稿),十三五期间,学校将着力优化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内涵建设,着力优化内部治理体系和管理体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本科教育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管理、着力完善教学激励计划,狠抓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进国际合作项目、加快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注重学科引领、支撑学校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