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及本科专业评估情况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3年上海高校机械类本科专业选优评估(试点)优秀专业名单的通知

索取号:索取号:G022-0306000-2014-1548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文件

 

 

沪教委高〔201347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3年上海高校

机械类本科专业选优评估(试点)优秀专业名单的通知

 

各本科高等学校: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高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1272号)精神,我委委托上海市教育评估院组织开展了机械类本科专业的选优评估试点工作。

学校申报、自评、专家组会评、实地考查和专家委员会终审等程序,确定上海大学“机械工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车辆工程”、上海海事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4个专业通过本次评估,授予“优秀专业”称号,有效期5年。评估报告由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印发相关高校。

望各相关高校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原则,认真研究专家组的评估意见,继续保持本专业优势,发挥优秀专业的引领与示范作用,进一步做好机械类专业的改革和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教育质量。

 

 

 

上 海 市 教 育 委 员 会

2013829

 

 

 

 

 

 

 

 

 

 

 

 

 

抄送:上海市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市教育

评估院。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1383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