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规划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上海香料香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市科委实地考察验收

索取号:索取号:G022-0401000-2015-2261


 

    10月27日,上海市科委组织专家来我校奉贤校区考察验收,由我校与上海化工研究院、上海百润香精香料有限公司联合申报,以我校为主持单位的“上海香料香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香料工程中心”)顺利通过实地考察验收。副校长陈东辉接见验收专家并讲话。原校长、香料工程中心主任卢冠忠,研究生处、学科办、香料学院、香料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考察验收会议。

  陈东辉代表学校对上海市科委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专家对香料工程中心的后续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卢冠忠向科委专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建设情况,香料学院负责人就中心的具体建设内容向专家作了详细汇报。

  会后,科委专家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香料工程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经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并配合查看验收材料,科委专家对香料工程中心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中心能继续立足特色,发挥其在香料香精行业的引领作用。专家针对与合作单位的合作机制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建议香料工程中心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整合资源,力争申报成为国家香料香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此次实地考察是整个香料工程中心验收工作的一部分,11月中旬市科委将组织召开“上海香料香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答辩会议”。

文:香料学院 李建民、牛云蔚 / 图:宣传部 徐开元
编辑:宣传部 王鸣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