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规划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我校“上海香料香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市科委授牌

索取号:索取号:G022-0401000-2015-2260


由上海市科委研发基地建设与管理处、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2014年度上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会议119日下午召开,市科委副主任陈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香料学院院长、香料所所长肖作兵代表上海香料香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会,并接受上海市科委的授牌。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总结2014年度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和运行管理经验,并向2014年通过市科委验收的27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行授牌仪式。以我校为主持单位的上海香料香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市科委组织的专家实地考察验收和验收答辩会议。
  上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旨在推动科技与经济相融合,使技术实体服务于行业而不局限于个体企业,突破行业共性与关键技术,增强本市的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文:香料所 李建民、王亮 / 图:香料所 王亮
编辑:宣传部 王鸣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