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规划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我校举行上海市香精香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预评估会议

索取号:索取号:G022-0401000-2015-2255


39日,我校在徐汇校区行政楼222会议室举办了上海市香料香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预评估专题会议。副校长陈东辉出席并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上海理工大学无线宽带国家工程中心主任李毅教授,东华大学染整国家工程中心主任阎克路教授担任评估专家。校学科办、香料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评估会。
  陈东辉对专家们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对专家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此次预评估专家会的开展背景,希望专家们根据各自在国家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和评估工作中的经验,为我校此次上海市工程研究中心评估提供指导。

专家组听取了工程研究中心的工作思路,对香精香料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的必要性、建设的目标以及保障措施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上海市香料香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要有明确的定位和独立的运行机制,要突出工程研究中心的社会效应,特别要能引领行业方向,以期在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在下一个建设期争取申请升级为国家级工程中心。
  陈东辉对专家们针对我校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思路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赞同,并要求学校各部门全力配合,通过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促进我校学科建设水平和产学研水平的提升,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