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规划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学校召开“085工程”工作小组例会暨重大专项绩效评估动员会

索取号:索取号:G022-0401000-2015-2257


    7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085工程”工作小组例会暨重大专项绩效评估动员会,副校长陈东辉主持会议。“085工程”工作小组成员、“085工程”项目负责人、央财专项项目负责人及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资产处、审计处分别就资金执行情况、设备招标采购情况、项目审计重点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简要汇报;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围绕“085工程”及央财项目建设进展、重大专项绩效评估方案和近期工作布置进行了汇报。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提出了各自的困难、问题、希望和要求,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
  陈东辉特别强调,“085工程”及央财项目是学校发展过程中,集中投入最高、涉及最广的学科建设专项,在项目建设即将完成之际,要攻坚克难,增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压力感;在加快推进设备采购进度的同时,更应注重软课题经费的使用;为确保“085工程”项目顺利完成,绩效评估要注重成效,严格标准,做到项目建设信息公开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