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规划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五大工程研讨会

索取号:索取号:G022-0401000-2017-3136


    9月6日,学校召开“学科建设五大工程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靖到会指导,副校长陈东辉主持会议。
  针对“学科建设五大工程”,陆靖指出要集中学校优势力量,找准有特色的平台,要精而不泛,鼓励提倡跨学科、跨学院联合,以学校为单位创出特色;要将学科工程建设与成果挂钩,推动学科的发展。陈东辉对“五大工程”未来工作方向作明确部署,要求在凝练学科方向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学科领域,聚焦重点方向。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以“十三五规划”为引领,制定并落实切实可行的建设方案。
  学校“学科建设五大工程”包括学位点工程建设、军民融合创新中心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建设、协调创新平台建设、文科建设工程。五大工程的提出及推进,将对学校提升应用型学科发展水平和凝练学科领域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校学科办、人事处、科技处及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