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新生复查结果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关于2015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的报告

索取号:索取号:G022-0506000-2015-1975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5]54)及上海市沪教委学[2015]52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15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把好新生入学资格关,严肃查处高考中冒名入学及其他严重违纪舞弊行为,维护高考招生严肃性、公正性,切实保证新生入学质量,我校对2015级新生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资格复查,现将复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复查过程

我校各二级学院对报到新生的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口迁移证、考生纸质档案、录取考生名册、电子档案、高考加分资格证明等材料进行逐一对比,严格审查;招生办公室通过学校信息公开网对录取新生名单进行公示。

    二、复查结果

经复查,我校录取新生都具有入学资格。艺术类专业依据上海市统一考试成绩录取,无体育类专业招生。新生报到入学环节无更改录取专业现象,新生报到后无艺术类专业学生调整到普通类专业现象,无外国语中学推荐录取新生调整到非外语类专业现象。学校按照相关规定对入伍新生、其他新生保留、放弃入学资格进行了手续办理,无取消入学资格新生。

录取本科3336人,预科转正24人,专升本93人,高职167人,预科39人,合计3659人。保留入学资格23人,其中本科20人、高职3人;放弃入学资格76人,其中本科69人,专升本1人,高职6人;报到注册356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