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招聘信息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8年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索取号:索取号:G022-1003000-2018-3796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是一所有60年办学历史的以工为主、特色鲜明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现有奉贤校区和徐汇校区两个校区 19个学院(部)。

学校现有教职工1617人,其中专任教师1114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510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45.78%;具有行业企业工作经历或实践经验的“双师双能型”教师358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32.14%;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564名,占专任教师总数50.63%。全日制在校生16154人,其中本科生14431人,研究生1104人。共设50个本科专业,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包括22个二级学科和方向)和3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领域。

、招聘岗位说明与招聘条件

1、高层次人才

①杰出人才

属于国家“杰青”等相当层次及以上学术称号。年薪、住房补贴和科研用房等待遇,一人一议。

②学科带头人  

基本条件:原则上50周岁以下,具有上海市领军人才或相当层次的学术称号;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较高的学术造诣,在某一学科领域取得公认的学术成果;具有良好组织协调能力,能较快提升所在学科某一研究领域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

岗位待遇:基础年薪50万元,住房补贴最高可达250万元;根据预期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安排100平米实验场地,并提供最高可达200万元(理工科学科)的学科建设经费;组建团队方案面议。

③青年学科骨干

基本条件:原则上40周岁以下,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具有学术发展潜力);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学术背景、较高的学术造诣,在某一学科领域取得公认的学术成果;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能较快提升所在学科某一领域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岗位待遇:基础年薪30万元,住房补贴最高可达200万元;根据预期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安排适当的实验场地,并提供最高可达5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学科)、100万元(理工科学科)的学科建设经费;可以申请职称竞聘的绿色通道。

④产业精英人才  

基本条件:原则上55周岁以下;为人正派,掌握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有良好的市场前景或具有高成长性项目;曾任行业顶尖公司的技术负责人或核心项目负责人;有成功的创新创业经验,在成果转化、技术推广和社会服务方面能发挥推动作用。  

岗位待遇:基础年薪30万元,住房补贴最高可达150万元;根据预期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提供启动资金最高可达100万元;可以申请职称竞聘的绿色通道。

⑤校长特聘人才  

特聘岗位(如在《自然》(Nature)主刊、《科学》(Science)主刊、《细胞》(Cell)主刊上等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及其他特殊优秀人才由校长按规定程序决策。  

全职引进人才的工资待遇实行年薪制,原则上由基础年薪和业绩年薪两部分构成。柔性引进人才的工资待遇原则上由基础薪酬和业绩薪酬两部分构成,基础薪酬按实际工作时间计算。业绩年薪和业绩薪酬,按合同约定目标任务,根据实际完成任务情况计发。

2、教师岗位

具有博士学位,45岁以下,教授50岁以下,身体健康,品德良好,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具有海外求学背景或者具有丰富的产学研(工程实践)背景的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学历要求可适当放宽。

报名办法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登录学校主页http:www.sit.edu.cn—广纳英才—人才招聘系统进行注册报名,或将简历发至renshi@sit.edu.cn邮箱。

、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1、住房补贴   

学校为引进的优秀人才提供市区两居室住房一套,五年减免租金。

住房补贴标准:应届博士、中级职称15-25万,副高职称30-45万,正高职称50-70万。住房补贴可用于引进人才购房或租房,引进人才可以选择购房后一次性提取住房补贴或按月提取。

2、博士津贴   

40周岁以下博士中级职称人员,可享受三年每月800元的博士津贴。

3、科研启动基金   

对于新引进的教授或博士,学校提供一次性科研启动经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周老师

  邮 箱:renshi@sit.edu.cn

  联系电话:021-60873557

监督电话:021-60873556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201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