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建设项目与维修工程的管理规定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奉贤校区三期学生公寓完成设计方案优化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索取号:索取号:G022-1001000-2013-0561


三期学生公寓的建设是学校“十二五”基本建设规划的内容之一。项目自启动以来,经历了项目立项、获得项目建议书批复、方案设计的招标、总体建设方案的确定等阶段,现已完成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并上报市教委。

      该报告从项目概况、背景和建设的必要性、选址和建设条件、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方案、环境保护、节能、劳动安全卫生与消防、项目进度计划、筹建管理与招标计划、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程质量安全分析、投资估算与资金来源等方面进行了详尽地表述。

      三期学生公寓拟建于奉贤校区东北部,建筑北面为奉柘公路、东侧为学校一期体育场,西侧为学校一期学生公寓。建设内容为两栋14至15层的学生公寓和1幢变电所用房;总建筑面积30536.26平方米,其中地下人防建筑面积2481.82平方米;总宿舍间数735间,可居住学生人数2484人 。

      本项目建成后,将使学校在校学生的生活、居住条件得到较大的改善,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供了较好的物质基础和保障,特别是为国家的重点学科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创造了更好的环境,有利于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振兴,具有较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基建处

201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