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公开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2015年普通高校退役士兵教育学费资助申请通知

索取号:索取号:G022-0907000-2015-2176


各学院:

根据上海市教委文件(沪教委学[2015]50号)通知,现将我校2015年普通高校退役士兵教育学费资助申请工作安排如下:

一、退役士兵学费资助对象

退役一年以上,考入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享受过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学费补偿贷款代偿政策的学生,不能享受退役士兵教育学费资助政策。

1、参加全国统考进入高校的2015级新生;

2、通过自主招生进入高校的2015级新生;

3、学生在所申请学年应为在校生;

   二、资助标准

1、学生按照学年进行申请,每次只能申请当年的学费资助。

2、全日制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学费标准低于8000的,按实际收费标准申请;

3、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金额最高不超过12000元,学费标准低于12000元的,按实际收费标准申请。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如有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请将名单(学院、学号、姓名、手机号)于928日(下周一)飞信或oa兰书琴老师

 

特别提醒:

1请不要将此通知中的“退役士兵”与20159月参军学生和201412月退役复学生、20159月退役复学生混淆,他们是不同的群体。

2、这次的“退役士兵教育学费资助”中的学生主要指2015级本专科新生,需要各学院在新生中进行排摸。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