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总体发展规划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二级学院编制工作会议

索取号:G022-0201000-2019-2464



        1月15日上午,校长陆靖主持召开二级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陈东辉、叶银忠、张锁怀出席会议,学校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员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陆靖强调,“十三五”规划是我校更名成为大学的第一个五年规划,要牢固树立办大学、上水平的意识,各学院要将发展重心向内涵建设水平提升转变,脚踏实地做好有利于学校上水平、出特色的工作。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调动全体师生的积极性,把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特色向行业需求聚焦,学院师生达成共识,形成学院发展的愿景,成为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方向。陆靖指出,二级学院是“十三五”规划的践行者,学院的发展思路是学校办学目标、办学定位和关键性指标的有力支撑,做好学院发展指标与学校关键指标的衔接,保障学校整体规划的有效实施。
  规划编制小组介绍了学校规划编制的情况,对二级学院的规划编制提出了工作要求。各专项规划分管领导分别对应用型人才培养、协同创新平台建设、“双师双能”师资队伍建设、基本建设、信息化建设以及徐汇校区发展等专项规划进行了介绍。

文:规划办 曲嘉、王占勇/图:宣传部 孙庆华
编辑:宣传部 王鸣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