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招标询价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食堂空调节能控制系统节能改造招标公告

索取号:索取号:G022-1307001-2014-1193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节约型校园建筑节能监管系统---智能空调控制子系统改造项目为今年实施,教委扶持我校“2013高校节能示范系列项目”之一。经学校讨论决定,就该项目建设公开招标,邀请符合条件的施工企业参加本项目的施工投标报名。

一、项目内容如下:

建设内容为,实现对奉贤校区一食堂、二食堂、三食堂内在使用的空调进行节能控制系统改造,并要求实现与学校现有的节约型校园建筑节能监管系统平台对接(为他的子系统)。

项目投资规模(人民币):33万以内

项目建设时间:20149月前

项目地址:奉贤区海泉路100号校内

二、招标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以及专业技术能力;

2、所投节约型校园建筑节能监管系统软件必须具有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或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复印件;

3、投标人需具备类似项目业绩

4、投标企业的注册资本金不少于人民币200万元;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一经证实,取消所有涉及单位的投标资格);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材料:

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税务登记证明复印件、能源监管平台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或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复印件、代表人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

四、报名时间、地点

有意者请于20146 3日 下午 14: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3:00 时至 16:00 时。

报名地址:奉贤区海泉路100号,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医务楼308

七、领取招标文件:另行通知

八、投标保证金:无

九、联系人:钟老师、金老师

十、联系电话:6087331660873313(传真)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后勤保障处

20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