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招标询价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图书馆裙楼顿汉布什风冷式热泵机组与末端系统维护保养公开招标公告

索取号:索取号:G022-1509001-2014-1581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图书馆裙楼顿汉布什风冷式热泵机组与末端系统维护保养工作合同即将到期,经学校讨论决定,就该项目的维护保养公开招标,邀请符合投标条件、信誉好、实力强的企业参加本项目维护保养的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图书馆裙楼顿汉布什风冷式热泵机组与末端系统日常维护保养服务。

二、招标内容: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图书馆裙楼顿汉布什风冷式热泵机组与末端系统日常维护保养服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必须具有企业经营合法资质,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且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

2、具有空调设备日常管理、保养所需的设备及技术力量。具备多联式空调机组及(风冷式热泵机组与末端系统)中央空调安装、维修或保养三年以上经验,并提供相应业绩资料。需提供中级电工、制冷空调维修中级工或以上的资质证书与上岗证。

3、在本市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维护、维修技术人员,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维保服务。 

4、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无不良业绩,具备履行合同能力

四、报名要求:

1、提交本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3、空调安装维修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5、报名资料不予退还。

注:以上资料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41030日下午14:00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每日上午 9:00  11:00 ,下午 13:00  16:00 

报名地址: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医务楼308

六、领取招标文件:另行通知

七、投标保证金:无

八、联系人:钟老师、金老师、叶老师

九、联系电话:608733166087331760873313(传真)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2014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