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招聘信息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东方美谷研究院”人才招聘公告

索取号:G022-1003000-2019-0001


东方美谷研究院(下称“研究院”)隶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与奉贤区东方美谷产业与推进办公室联合打造,是“东方美谷”重要支撑。

    “研究院”位于东方美谷核心区——临港漕河泾科技绿洲(南桥)园区,由奉贤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共同规划与建设,建筑面积1650平方米,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负责管理和运行,聚焦东方美谷化妆品行业,开展化妆品领域的相关研究,为“东方美谷”内的相关企业提供精准的个性化服务,为“东方美谷”的软实力提升提供有力支撑。

为促进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沪人社专发(200945],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学校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杰出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职工数量:

     科研岗1名。

二、招聘对象与条件

     具有硕士以上学位,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品德良好,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具有化妆品相关专业背景的科研人才及具有海外求学背景或者具有丰富的产学研(工程实践)背景的人员。

三、招聘办法

    申请人可请将简历发至renshi@sit.edu.cn邮箱。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东方美谷研究院”。

    截止日期:2019226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 60873557

东方美谷研究院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