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招聘信息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招聘启事

索取号:G022-1003000-2019-0003


因工作需要,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

   物资采购人员1

二、应聘条件

1.应聘人员原则上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熟悉或了解物资采购及管理相关工作,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能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了解或熟悉合同法、招标投标法的相关规定,有较强的风险控制意识;

3.工作细心,认真负责,原则性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相关专业背景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985211高校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在攻读硕士期间需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 “国家奖学金”之一。

6.校外人员原则上按人事代理方式引进。

 三、应聘事项

  1.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学位、学历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2.请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pd@sit.edu.cn;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应聘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3.联系电话:60873556,联系人:张老师

4.应聘截止日期:201945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9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