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固定资产(1000元及以上设备)入库流程补充规定

索取号:


本补充规定针对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集中采购的学校备用设备与家具。

第一步:设备验收。

资产处集中采购的学校备用设备与家具到校后,由资产处相关人员负责验收。

第二步:领取入库单、设备(或家具)编号

固定资产经验收后,凭发票及合同等,开入库单(三联单),领取设备(或家具)编号;

第三步:填写入库单,完成入库审核、报销

填写入库单相应信息,如经费来源、保管部门、安置地点等,其中,保管人、采购人均需本人签名;入库单审核通过后加盖资产处主管章;之后到财务处办理报销手续。

第四步:入库。

根据财务处每月返回的账务账明细,进行资产入库操作。

第五步:拍照、资产领用

二级部门领用家具、设备时,领用人员必须在固定资产领用表上签收,同时,资产处相关人员负责将资产编号贴在相应设备、家具显眼处,通知物资管理科洪波或蔡萌拍照存档。

第六步:调账

    固定资产领用表递交到物资管理科,由物资管理科根据固定资产领用表完成保管人、固定资产保管部门的调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