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加装智慧水表管理系统改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索取号:G022-0000000-2020-2174


采购部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后勤保障处

采购项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加装智慧水表管理系统改造项目

上海济辰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报价经采购方邀请投资监理审核为:人民币9.4940万元。

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因上海济辰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供水管理处委托建设智慧用水管理系统服务合作企业,我校加装上海济辰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水表管理系统可与上海市政水务平台共享用水管理在线数据,因此,该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确定上海济辰水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若对上述单一来源采购有疑义,请于一周内书面加盖单位公章后传真至我校后勤保障处(021-60873008)或后勤纪委  021-60873315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后勤保障处

                                           20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