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章程、考生资格、录取控制线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更新)

索取号:G022-0501000-2020-2384


根据教育部通知要求和本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以及2020年“专升本”报名系统中的提示要求,结合我校对新冠疫情防控管理的实际要求,为切实保障考生安全顺利地参加考试,现就考试防疫须知提醒如下:

考试时间523日上午9:00

700开始进校门,730开始进考场。为错峰不聚集,建议进校时间如下:

报考专业

建议进校时间

土木工程(高本贯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高本贯通)

700

市场营销

715

社会工作、劳动与社会保障

730

化学工程与工艺、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

745

网络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

800

考试地点:徐汇校区图书馆(漕宝路120

准考证打印:请已报考我校并完成缴费的考生于519--522日登录上海招考热线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前准备

 1.请所有报考我校的考生提前14天返沪并做好健康观察,每日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2020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专升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体温测量登记表(更新)》(见附件),此表在当天进校时交学校工作人员。

2.疫情期间有湖北接触史的考生须提前14天返沪进行健康观察,并进行核酸和抗体双检测,提供14天内双检测阴性报告。

3.其他外省市的考生提前14天返沪进行健康观察,并进行核酸检测,提供14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近期有发热(超过37.3℃标准体温)、咳嗽、呼吸不畅等症状的考生,全部需提供14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考试当天防疫要求

1.考生进入学校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考试当天进校门,学生提供当天“健康码”绿码,进行防疫检查,通过人脸识别和体温检测(≤37.3)方可进校;如果无法识别,则体温(37.3的考生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军人证护照等准考证健康码” 绿码方可进校

2.考生进入我校后须沿固定路线进入考场所在区域,考试结束后沿原路线离开学校,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区内逗留,下午有考试的考生须在指定教室休息。

3.候考期间考生应尽量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

4.考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监考人员按照学校防控应急预案处置

5.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并做好途中防护措施车辆及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区不在校区门口聚集

6.考试当天学校不提供学生午餐如需参加下午考试的考生请自备食物和饮用水。

六、当日测量体温>37.3℃、未按我校疫情防控须知提供相应材料、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情况的考生,按我校《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处理。

2020年上应大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体温测量登记表(更新).docx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招生办公室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