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章程、考生资格、录取控制线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2020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专升本”考试考场规则

索取号:G022-0501000-2020-2390


一、考生在开考前凭准考证、有效证件(身份证)进入考场。入场后按指定座位号入座,并将两证平放在课桌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查对。

二 、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应在试卷指定位置填写准考证、姓名,仔细核对试卷页数,若遇缺损或字迹模糊等问题,可举手询问,但不得要求监考人员对题意作任何解释和提示。

三、考试在标准化考场内进行,考生只允许携带笔、橡皮、尺进入考场。参加《电路》和《无机及分析化学》科目考试可以携带无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艺术类专业考生,仅可携带水笔、铅笔、炭笔、橡皮、美工刀、图钉、透明胶、夹子、画板,考试用4开画纸由学校提供。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录放设备、各类专业参考资料、草稿纸、涂改液、修正带等进入考场。

四、考生应当在规定的区域答题,写在草稿纸或者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答题过程中只能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不得在试卷、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

五、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考生交卷离场时间不得早于每门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离场时须将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夹在试卷内)一并交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和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走。交卷离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考试结束前5分钟考生交卷后,保持安静坐在原位,待监考人员清点试卷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

六、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保持安静独立答题,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如发生考试违纪、作弊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进行处理,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