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教师职称评审公示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拟聘杜永等同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公示

索取号:G022-1007000-2021-2021


校属各部门:

经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委员会审议、表决通过,拟聘任杜永等二十八位同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体如下:

1、同意聘任杜永、苟爱萍、刘超、刘振江、牛云蔚、武田艳、薛庆水七位同志教授职务。同意聘任朱建育同志编审职务。

2、同意聘任成汉文、侯京山、蒋继波、李丹菁、李宗伟、卢正文、宋智礼、王波、王丽、王卓、杨光、赵芳、郑刚、周鼎、周钟、谭默言十六位同志副教授职务。同意聘任王晓瑞、姚跃良两位同志高级实验师职务。同意聘任姜超同志高等教育系列副研究员职务。同意聘任钱婷婷同志思想政治教育系列副教授职务。

上述二十六位同志的首次聘任时间从201911日起执行,刘超同志的首次聘任时间从201931日起执行,李宗伟同志的首次聘任时间从2019225日起执行。工资待遇从首次聘任时间的次月起开始执行。

公示时间:2019626日—201972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实名书面向人事处(行政楼252室)反映。

联系电话:021-60873556

联系邮箱:renshi@sit.edu.cn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