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总体发展规划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十四五规划网上征求意见

索取号:G022-0201000-2021-2584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开展网上意见征求,欢迎建言献策


上半年,学校印发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对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做出全面部署。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自即日起开展网上意见征求。

“十四五”时期(2021-2025 年)是学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层次,提高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推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的重要时期。学校诚邀广大师生、校友、关心学校发展建设的各界人士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为期2周,有关意见建议将汇总整理后提供给学校决策参考。具体方法和要求如下:

一、突出重点

建言献策可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学校的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园建设、财务保障及运行、国有资产管理、后勤服务、图书信息资源、档案信息数字化、智慧校园、校友工作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三、征集时间

20201019日至1030

四、参与方式

文稿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anbq@sit.edu.cn(主题须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

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共筑宏图伟业,共创美好未来!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

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并提供相关部门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发展规划处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