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总体发展规划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校“十四五”专项规划专题推进会举行

索取号:G022-0201000-2021-2664


  7月17日,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专题推进会,校长柯勤飞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副校长张锁怀出席。



  柯勤飞对各部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前期工作成效,并就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登高望远、有战略思维,确保规划的前瞻性;二是有系统思维,加强调研交流,确保规划的科学性;三是尊重民意、凝聚共识,确保规划的参与度。



  校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总规划编制进展情况,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专项规划调研情况、“十三五”专项规划相关工作经验总结、“十四五”专项规划思路和指标设置、“十四五”专项规划主要任务和举措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
  此次会议标志着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入全面提速阶段,学校将按照国家和上级部门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广泛征求意见,科学推进规划编制工作,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做好顶层设计。
  校办、发展规划处等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文:校办 发展规划处/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