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综合档案服务一览表

索取号:


服务对象

服务内容

注意事项

 

毕业生及其委托人

成绩单、招生录取名册、学生卡片及其它个人相关学籍档案

(英文成绩仅可提供2007年及以后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成绩)

1.邮寄服务:如需档案材料邮寄服务,请将身份证+毕业证或身份证+学位证拍照或扫描,并填写《档案远程利用申请表》(点击下载档案远程利用申请表.docx),一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dag@sit.edu.cn档案馆仅每周三通过邮局EMS提供邮寄到付服务,查档者无故拒收邮件的,档案馆后续将不再为其提供邮寄服务。

2.到馆查档:本人自己到校现场办理的,请带好身份证和毕业证书等有效证件。委托他人代办的,被委托人请带好自己身份证原件和委托人的身份证和毕业证等证件(或复印件)。务请至少提前一天电话预约,并点击下方网址https://yqsb.sit.edu.cn/addsitpersonio进行预约申报(注:信息填报时,进入校区选奉贤、校内对接人为赵华强),联系相关业务负责人确认,按约定时间进馆。非预约者,禁止入馆。

服务地点:

奉贤区海泉路100号图书馆楼A1009    

服务电话:

021-60873502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四8:30~16:00

周五8:30~15:00


邮箱:

dag@sit.edu.cn


 

人才服务相关机构

毕业生学历、学位信息核实

提供查询人身份证明材料、单位介绍信,被查询人学历、学位证书电子照等相关材料,发送至档案馆邮箱dag@sit.edu.cn,经核实后进行反馈。

校内教职工    

 

综合档案查询

1.部门档案工作负责人和档案管理员因公可直接查询本部门档案。

2.查询其它部门档案或需要借阅档案的,需填写档案利用审批表(点击下载档案利用审批表.docx经相关领导审批后方可查询。

3.委托他人办理的,需填写查档委托书(点击下载查档委托书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