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公开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索取号:G022-0501000-2022-2601


根据上海市教委相关精神,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将延期至2022619日(星期日)举行。按照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我校对疫情防控管理的实际要求,为有效防控新冠疫情,切实保障考生安全顺利地参加考试,现就考试有关注意事项提醒如下:

一、考试时间619日上午9:00

700开始进校门,为错峰不聚集,建议进校时间如下:

原毕业学校

进校时间

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700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

715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730

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740

其他高校

750

二、考试地点:徐汇校区漕宝路120号图书馆、32号楼

三、准考证打印:请已报考我校并完成缴费的考生按考试院规定时间登录上海招考热线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考前准备

 1.根据市教委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考生考试前7天不离沪,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考前14天健康检测,每日测量体温并如实完整填写《2022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专升本招生考试安全承诺书》(见附件,以下简称《承诺书》),下载打印并签字确认,考生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2.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考生应立即主动联系学籍所在的高校,及时了解返沪返校等具体信息。处于方舱医院、密接隔离、次密接隔离中、封控区、管控区的考生,方舱医院出舱3个月内的考生除和学籍所在的高校联系外,还应及时与我校招生办电话联系,联系电话02164941403夏老师。

3.请所有考生准备好考试前24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的上海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考前24小时内的抗原检测阴性结果(通过“疫测达”小程序上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超过48小时(以采样时间为准),禁止参加考试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考试当天防疫要求

1.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并做好途中防护措施。车辆及送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区,不在校区门口聚集。

2.考生进入学校须全程佩戴符合要求的医用防护口罩,进校时扫场馆码和数字哨兵,交《承诺书》。工作人员将查验身份证和准考证、考生的核酸和抗原、随申码信息及检测体温,符合要求方可进校参加正常考试,异常情况将按照我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处置,考生须配合相关预案处置,否则视为放弃考试,责任自负。

3.考生进入我校后须沿指定路线进入考场所在区域,考试结束后沿原路线离开学校,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区内逗留,下午有考试的考生须在指定教室休息。

4.候考期间,考生应尽量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不扎堆,不聚集。

5.考试过程中,如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监考人员,并按照学校防控应急预案处置。

6.考试当天学校不提供学生午餐,如需参加下午考试的考生请自备食物和饮用水。

     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上海市最新防疫要求变化进行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官网的信息发布。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202262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2专升本招生考试安全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