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公开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2年三校生(中本贯通)招生考试须知及承诺书

索取号:G022-0501000-2022-2609


2022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三校生(中本贯通)招生考试须知

 

2022年三校生(中本贯通)招生开考在即,为切实保障全体考生和考务人员健康安全,维护正常考试秩序,根据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考试管理等相关要求,请考生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1.考生须自行下载“2022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三校生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按要求时间进行两次核酸采样,如实、完整填写考前14天相关信息并签署承诺书,考生在考试当天进校时主动交给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检测后方可现场领取准考证进入学校参加考试(中本贯通技能水平测试的疫情防控要求按各中职校进校要求)。考前有任何身体异常情况,须主动报告学校。

2.考生须凭身份证、现场扫我校“场所码”,出示当天绿色“随申码”、核酸结果阴性,经体温测量正常后进入学校。

3.考试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点考试。考生交卷离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4.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绘画用画板考生自备,考试用画纸由学校提供。

5.送考人员与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考试当天学校不提供午餐,请考生自备(中本贯通考生按各校通知)。考试当天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6.进校后,必须按指示路线进入考场,不得擅自变更路线;考生在校期间应随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考试结束后即刻离校,不得逗留。

7.请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考生如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行为的,教育考试机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进行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由考点或教育考试机构移送当地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进行处理。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618

2022年三校生(中本贯通)招生考试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