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互动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章程(修订草案)》意见征求

索取号:


       学校章程是国家高等教育发展的内在需求,是凝聚学校各方智慧、形成共识的需要,为进一步提高站位,聚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服务国家与区域需求,学校诚邀广大师生、校友、关心学校发展建设的各界人士为学校章程建言献策。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为期2周,有关意见建议将汇总整理后提供给学校决策参考。具体方法和要求如下:

    一、突出重点

建言献策可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和层面积极献言献策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学校的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本科生培养、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园建设、财务保障及运行、国有资产管理、后勤服务、图书信息资源、档案信息数字化、智慧校园、校友工作等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三、征集时间

2022912日至926

    四、参与方式

文稿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b_sit@sit.edu.cn(主题须注明:学校章程建言献策+关键词)。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

    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校长办公室   

2022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