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互动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学校召开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索取号:


      根据《中共上海市纪委机关、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和巡视整改要求,为确保2018年度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1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主持召开2018年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各学院的党代会、教代会代表,中层干部、教授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王瑛指出,座谈会要以问题为导向,希望大家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帮助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更好地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开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2018年学校领导班子各项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围绕工作实际和学校发展,在基层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博士点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作风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年终考核、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王瑛仔细听取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认真做好记录,并不时对问题进行回应。  

  


  王瑛对代表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她指出,大家的意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有些建议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有些虽反映的是细节小事但又与师生利益紧密相关。她表示,学校将会把征集到的建议进行梳理归类、认真研究,全面准确地反映到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上,并分解到相关职能部门整改落实。




文:党委组织部/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