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互动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学校召开上海高校分类评价指标征求意见会

索取号:


      3月13日,学校召开上海高校分类评价指标征求意见会,校党委书记刘宇陆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根据高等教育办学规律和办学目标来办学,不仅要关注指标,要注重学校现有办学水平和办学绩效的整体客观评价,还要充分关注学校的动态发展和考核评价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并强化对学院的指导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开展。
  规划与政策法规研究室负责人就上海高校分类评价指标体系编制作了说明,并对学术研究型、应用研究型和应用技术型高校指标体系作了比较分析。与会人员根据我校实际发展情况及着眼于同类高校的比较分析,提出具体修改建议。
  党办、校办、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办、科技处、研究生处、人事处、财务处、国际处、图书馆、信息化技术中心、技术转移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文:规划与政策法规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