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互动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校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索取号:


      为高质量开好2021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召开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全面听取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院长、教授、博士、青年教师、党员干部、党外人士、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学生等各方面代表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党委组织统战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工会部门负责人列席座谈会并听取意见。

  与会师生代表围绕一年来校党委强化党建示范引领,积极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绩和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真点问题,既充分肯定了校党委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成功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入选上海高水平地方大学重点建设单位,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办学治校成效,同时对加快学校内涵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青年教师发展培养、优化考核评价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郭庆松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归纳总结,亲切回应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场气氛融洽、热烈轻松、沟通顺畅、交流和谐。

  郭庆松指出,衷心感谢各位与会代表对校党委领导班子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关切,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校党委领导班子找准找实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非常有帮助、很受用。校党委领导班子一定会虚心听取意见、诚恳吸纳建议,把需要统筹解决的难点问题与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一体化推进,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还通过组成5个听取意见小组赴各二级党组织和机关职能部门听取意见,设立公开意见箱、网络征询等多种形式,广泛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文: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