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科研获奖情况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我校喜获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两项金奖

索取号:G022-0402000-2023-2275


  日前,由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发明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34届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评奖结果公布,经选拔、评审、答辩等环节,我校两个项目斩获优秀发明金奖。

  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张婉萍的《化妆品特殊乳化基质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发明项目,以其卓越的创新性和应用性,得到专家的一致认可和较高评价,获得优秀发明金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娜的《化协同抗菌一体烧结过滤基板及其在全新风系统中应用》发明项目,聚焦行业前沿研究,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应用性,获得优秀发明金奖。

  近年来,我校教职工在上海职工技能类活动中表现优异,已获5项上海市发明选拔赛金奖和8项银奖。此外,我校教师还获得上海职工优秀创新成果、上海市职工合理化建议创新奖等创新技能类优秀成果,学校多次获优秀组织奖。学校通过广搭平台、精心服务,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各类技能竞赛活动热情,培优各类优秀技能人才,助力教职工技能提升,促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

文/图: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