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学生津贴平台怎么做?

索取号:


01


登陆路径


路径:用个人工号登录OA>>“财务业务”>>“薪资申报”

请使用火狐浏览器。目前已发现360和IE浏览器打开页面后有部分内容无法显示的现象。

图片


02


系统功能


(一)创建报销单

“薪资申报”>>“学生津补贴”>>“创建”,选择经费项目等。如果发放人数较多可以选择“导入Excel”,如果发放人数较少可以点击“添加人员”。生成报销单和申报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撤销或者查询功能介绍

 1、撤销并作废

若想撤销并作废已提交的单据可点击“撤销并作废”>>“删除”报销单。

图片


2、修改发放内容

报销单在提交状态和被财务处驳回状态,可修改发放内容,点击“修改发放内容”。


3、报销人若想修改发放金额

请致电60873396申请驳回单据,报销单被驳回后可点击“编辑”>>金额双击修改>>再点击“提交”。

图片
图片


4、“撤销申请”与“删除申请”

请不要使用这两个功能键


03


经费项目授权


经费项目授权>>学生津补贴>>授权,勾选要授权的项目,选择被授权人。一般情况下授权只需要创建和提交即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4


申报查询统计


“申报查询统计”是统计报表的功能,可以选择发放期间和经费项目,勾选需要的汇总方式。

图片